我才不喝可乐

不贬低别人喜欢的东西,是一种素养

战山为王推文未完结

半养成+渣受+双A

这个dd太带感了!!!大大产粮超快

想等一下解密dd的童年是什么样的日子,养成了如今这样的性子,能把自己当做筹码交付出去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哥哥,我不想杀人,以后我会不得不杀人吗?”

“不会”“你不愿意做的事情都由我来替你做”



“那你想要什么样的喜欢?”

“喜欢是占有,哥哥,你要占有我”


“哥哥,你想不想把我的一切都拿走,这样我就只是你的,我什么都没了,只能听你一个人的”


“很想,但我不会这样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喜欢是这样,爱不会”


为囚 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